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举办“99公益日”专题宣传培训
浏览次数:3172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05

  为进一步扩大“99公益日”活动实施范围,更好的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和孩子。9月4日下午,界首市妇联组织召开了“99公益日”宣传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部分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代表、社会组织等30余人参加培训。

  

3-1.png


  会上,界首市妇联副主席许爱荣传达了阜阳市2019年“99公益日”爱心颁奖暨2020年“99公益日”宣传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界首市“99公益日”期间捐款及经费使用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对2020年“99公益日”捐款的方式、步骤以及宣传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3-2.png


  最后,界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素梅对2019年“99公益日”活动的组织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表示,2020年是界首市参与“99公益”募捐的第二年,去年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爱心人士踊跃参与配捐活动,共募集项目资金约3万元,帮扶困境儿童300余名。 同时,倡议大家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和参与,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更好地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帮助,为陷入困境、急需社会关爱的困境妇女儿童伸出援手,让我们的城市变的更有温度。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