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临泉县妇联“99公益日”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3120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9-05

  此刻,或许你正陪老人闲话家长里短,或许你刚给即将上学的孩子整理好书包,或许你正带着亲人行走在旅行的路上,或许你已给家人准备好丰盛的饭菜……


2-1.png

  

  这些你生活中寻常不过的场景,对孤贫儿童、重病患者来说,却是一种奢望!那一双双粗糙无助的手掌,那一道道充满渴望的目光,那一张张日渐苍悴的脸庞……无时无刻不在呼唤我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2-2.png


2-3.png


  按照省市妇联关于99公益日活动工作部署,临泉县妇联于9月2日正式启动临泉县妇联关爱妇儿行动暨99公益日活动。全县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县女企业家协会、县旗袍协会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2-4.png

  

  会上,县妇联办公室主任李海燕对“99公益日”活动的背景意义、队伍组建、捐助步骤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组建89个爱心队伍。‍

  

2-5.png

县妇联还专门印制“99公益日”倡议书进行宣传

  

  据悉,“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2020年99公益日为期三天(9月7日-9日)。活动期间,腾讯每天配捐1亿元,从每天早上9:00开始,在配捐时段内,参与者通过扫描专属二维码进入募捐程序,按照相关提示信息开展募捐和配捐活动。用户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随机获得腾讯配捐。如捐100元,腾讯基金会随机配X元,其中X可能大于100元,也可能小于100元。每人每天最高配额999元,即单次捐1000元以上,最高只能获得腾讯公益配捐999元,每天配捐额度有限,配完即止。

  

  根据今年腾讯“99公益日”对慈善项目设计的总体原则,阜阳市妇联以“阜阳妇儿关爱行动”为项目,对全市困难群众、孤贫儿童、重病患者等特殊群体实施救助,各县区也分别开展关爱救助子项目。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坚信,有千千万万拥有善心、奉献爱心的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必将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得到真情关怀,让社会大家庭充满爱的阳光!


2-9.png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