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界首市举办第八届留守儿童暑期文化艺术节暨第三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大赛
浏览次数:4585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01

  为丰富活跃农村留守儿童暑期文化生活,展现留守儿童自立自强、健康成长、勇于探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界首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明城市创建督导中心、市妇联等单位,在界首市文化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界首市第八届留守儿童暑期文化艺术节暨第三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大赛。

  

2-1.png


  界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郎瑞到会并致辞。朗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今天艺术节活动以及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继续加强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建设、优化配置关爱资源,健全留守儿童尤其是农村留守儿童服务体系,动员引导广大社会工作者、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不断推动我市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7-1.png

  

  活动在欢乐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春风中留守,快乐中成长》、歌伴舞《映山红》、情景剧《垃圾分类我先行》、舞蹈《心中的纸飞机》、相声《多读点书》、民乐合奏《云水禅心》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个性,也传播着孩子们一颗颗感恩的心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此次才艺大赛共有16个节目演出,12个节目参评,分别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2-14.png

  

  本次活动丰富活跃了农村留守儿童暑期文化生活,集中展示了全市乡村学校和少年宫建设成果,彰显了我市少年儿童的多才多艺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青少年德育教育和传播关爱留守儿童正能量的重要途径。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