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不畏酷暑 巾帼先行
浏览次数:14174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9-01

  为进一步增强镇村父老乡亲卫生意识和参与意识,引导群众养成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风尚,持续有效推进我镇环境卫生工作。8月27日,焦陂镇妇联联合团委组建一支巾帼青年志愿小分队。率先在焦陂镇曹庄村开展了以“人人讲卫生 家家比干净”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3-1.png

  

  巾帼志愿者们不畏酷暑高温,进村入户对户上环境卫生清洁情况进行了解,结合日常开展的“爱心超市”清洁文明户评选工作,积极宣传“积分改变习惯、勤劳改善环境、人人共建共享”的清洁卫生理念,引导村民养成“环境卫生 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努力营造“健康向上 文明和谐”的镇村新风尚。


3-2.png

3-3.png

(图为镇妇联在宣传)

  

  除了“清洁文明户”评选外,志愿服务队还结合主题宣传了当前环境卫生相关政策要求,并在活动过程中帮助户上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清洁路面垃圾等,为促进镇村环境卫生改善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3-4.png

  

  下一步,镇妇联将按照镇党委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宣传,在全镇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中,积极号召妇女同志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引导全镇妇女积极参与到本村的环境卫生整治中,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