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家庭教育
颍上县妇联“好家风好家训”宣传活动走进胜利社区
浏览次数:6266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0日,颍上县妇联“好家风好家训”宣讲活动在胜利社区举行,宣讲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家长和未成年人参加。


5-1.png

  

  活动中,宣讲员讲述了《朱子家训》、《诫子书》等著作的写作背景及文化内涵;宣讲人员还采取礼仪培训、手工课等方式引导社区广大群众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2.png

  

  据了解,此次“好家风好家训”宣讲系列活动,是县妇联推出的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引导社区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观念,积极宣传良好家风的典型家庭,共同学习和弘扬传统美德,从而在全社区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价值观在我县各社区落地生根。


5-3.png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