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上县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3460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6日,县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6-1.png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以案五说”专题活动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入耳入脑入心,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和一。二是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组织优势,以巾帼大宣讲的形式,利用各种方法宣传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三是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县妇联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发挥组织优势,畅通农村基层微循环,推动村嫂理事会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在建设大美颍上的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