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阳市召开妇儿工委成员(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971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6

  近日,阜阳市妇儿工委成员(扩大)会议召开,总结交流2019年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数据情况,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意见。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黄珍出席会议。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郭琳及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4-1.jpg

  

  市统计局副局长郑梅通报了全市妇女儿童两规划重难点指标情况。

  

4-2.jpg

  

  郭琳对当前监测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作出安排。她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成效显著。卫生保健状况明显改善,接受教育程度不断提升,参与经济建设和政治生活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展,发展环境持续改善。

  

4-3.jpg

  

  黄珍要求,要树立问题导向,做好“十三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要加强统筹衔接,科学编制“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做好妇女儿童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妇女儿童健康水平,进一步抓好儿童教育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积极促进妇女创新创业;要强化协调联动,凝聚合力,全力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