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东区首批“妇女微家”挂牌成立啦
浏览次数:2687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6

  近日,颍东区首批“妇女微家”在阜阳金昱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阜阳市鹏程物资有限公司、阜阳市颍东区黑金椹种植专业合作社挂牌成立。


3-1.png

  

  “妇女微家”作为“妇女之家”的延伸和补充,主要开展微活动、提供微服务,就近、方便、快捷地服务好身边的妇女群众,满足基层妇女的实际需求,让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更加紧密,服务妇女群众更加贴心,服务妇女群众变得零距离,关爱妇女群众变得无缝隙。

  

3-2.png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创建一批妇女微家,使妇联组织网络覆盖的更加全面,让颍东区妇女感受“小微家大能量”。另外,加强对妇女微家“微家长”的知识培训和跟踪指导,使妇女微家真正起到该有的作用,真正成为妇女群众信赖的贴心“娘家”。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