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曾老庄社区妇联“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
浏览次数:2618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6

  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革命传统,引导人们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8月25日上午,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之际,曾老庄社区组织辖区4对老人欢聚一堂,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活动,庆贺金婚银婚。


2-1.png

  

  活动时,工作人员把准备好的鲜花和交给老人们,“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伴随歌声,老人们将手中的鲜花送到老伴儿的手中。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脸上洋溢出的笑容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老人们半个多世纪以来相濡以沫的温情。以此庆贺携手50年,当收到鲜花和老伴的真情表白,有的老人感动的流下了幸福的眼泪,现场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


2-2.png

2-3.png

  

  活动尾声,最难忘的就是四对伴侣共同合影,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由甜蜜的笑容,令人倍感温暖。社区妇联主席申艳玲说,老年人工作是社区重要工作之一,社区在七夕节为辖区的老年夫妻们过节,不仅是祝福他们多年来相濡以沫、互相扶持的幸福婚姻,也是希望辖区年轻夫妻们向这些老人学习。引导人们追求爱情美满、和睦幸福的美好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