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浏览次数:2866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6

  “七夕”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2006年被国务院列入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女性同志的幸福感,阜南县王化镇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剪纸活动。


1-1.png

  

  镇妇联组织镇村女青年30多人,在镇文化站活动室举办剪纸活动,活动上,指导老师首先简单介绍剪纸的技巧,演示制作作品的过程,随即由指导老师分发制作材料。参加活动的女性同志们跟随老师一起动起手来,剪刀在一双双巧手中不停地变换方向,她们认真练习、相互借鉴、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剪纸技巧,巧手剪出、制作了一朵朵漂亮的玫瑰花。

  

1-3.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不但让我们女性朋友了解中国的民间传统艺术,同时也在有趣味的剪纸过程中培养她们的动手能力和交流了感情。开开心心过一个七夕节。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