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创业就业
颍东区妇联对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进行年中督查
浏览次数:3602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5

  近日,区妇联对2020年度省级、2019年市级妇女创业扶持项目项目点进行年中督查。区妇联督查小组来到袁寨镇任信虎农机合作社、正午镇联众种植合作社、口孜镇钓台村妇女之家、冉庙乡新杨堂村妇女之家、杨楼孜镇利之发农场、杨楼孜镇杨楼居妇女之家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


图片1.png

  

  督查小组询问了项目负责人项目实施进度、资金使用等情况,查看了项目实施的图片资料和相关票据,并实地考察了妇女之家实施技能培训的种植基地。同时,详细解答了各个项目点实施项目遇到的问题,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项目书使用资金、按照行事历有序推进、规范报账制度、做好票据留存,注重妇女创业技能培训,确保资金投入效果明显,充分发挥扶贫带贫作用。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