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上县妇联慰问受洪灾困难家庭
浏览次数:4557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5

  为切实保障蓄洪区困难家庭灾后重建工作顺利开展,颍上县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发挥作用,多方筹措物资,确保困难群众家庭尽快恢复生产生活。近日,颍上县妇联对蓄洪区的七个乡镇200多户受洪灾困难家庭,发放了洗发水等生活物资,这些救灾物资来自于安徽省妇儿基金会捐赠。


颍上县妇联慰问受洪灾困难家庭1.png

  

  镇村妇联干部和村嫂们,顶着烈日,带着关爱,把生活物资送到汛期受灾的家庭中,她们每到一户家庭,都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重建家园。残疾儿童崔心运奶奶感动的说:“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的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


颍上县妇联慰问受洪灾困难家庭2.png

  

  此次慰问不仅给受灾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发挥了妇联组织在家庭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颍上县妇联慰问受洪灾困难家庭3.png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