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10143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5

  8月24日上午,阜阳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主持会议。


5-1.pn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5-2.png

  

  会议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入脑入心抓学习,走深走实抓宣传,见行见效抓落实。二是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组织优势,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妇联系统落地生根。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