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东区杨楼居妇女之家开展教留守妇女跳一支舞活动
浏览次数:4304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18

  为增强全民健身的意识,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近日,颍东区杨楼居妇女之家在文化广场开展了教留守姐妹们跳一支舞活动,杨楼居的妇女群众及跳舞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4-1.png

  

  杨楼居专门请来了舞蹈老师,老师通过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姐妹们耐心地讲解舞蹈动作技巧,现场为学员们进行示范,和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拍,学员们一扫往日的矜持,一边练习,一边揣摩舞步,兴致盎然、乐在其中。


4-2.png

  

  活动深受妇女群众们的喜爱,她们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杨楼居妇女之家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服务活动,把关爱留守妇女的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留守姐妹们办实事,办好事。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