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创建进行时 巾帼党员齐上阵”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结对共建社区
浏览次数:3578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19

  8月11日,颍泉区妇联到文明单位结对共建社区北京西路社区开展“文明创建进行时 巾帼党员齐上阵”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区妇联的党员巾帼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内容,提高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协助社区清理电线杆、墙面上张贴的“牛皮癣”小广告,整理摆放乱停的共享单车等;走进居民家中进行问卷调查,了解他们在城市创建中关心的问题、遇到的难题,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并详细介绍创城给生活带来的改善以及群众在创城中得到实惠,提高居民对创城的支持率,增强他们主动参与创城的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使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区妇联将继续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宣传引领,携手社区居民弘扬新风,争当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凝聚创建合力。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