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州区京九路街道桥口社区妇联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浏览次数:3134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14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心未成年人身心健康,8月13日下午桥口社区妇联为辖区未成年人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辅导。


  桥口社区妇联主席张容英与辖区内三位青少年认真细致地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上和学习上面临的困难。青少年正处在青春叛逆期,暑假生活中,对于手机游戏自控能力不强,自主学习能力不足,易与家长产生矛盾。针对这种现象,桥口社区妇联主席张容英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少玩手机,与家长多沟通,课余时间多参加志愿者实践活动,青少年们对于妇联主席张容英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虚心接受。


6-1.png

  

  通过此次心理辅导活动,桥口社区妇联为辖区未成年人送上了一份“心灵鸡汤”,帮助他们解决了心理困惑,进一步促进了辖区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成长。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