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联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面对面”宣传进农村
浏览次数:300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14

  为大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8月13日下午,界首市妇联艾滋病防治知识“面对面”宣传走进泉阳镇柳庄村,近60名妇女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5-1.png

  

  此次宣传活动邀请了市疾病防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李晓静,她从“什么是艾滋病、如果感染上了HIV该怎么办、你会不会歧视身边艾滋病患者”三个方面给妇女群众进行了“面对面”普及,使大家进一步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

  

  最后,界首市妇联主席刘素梅倡议,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让我们做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者,提高全社会对防治工作的认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营造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