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东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全市创城志愿者便民和公益服务行动推进仪式
浏览次数:3659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2日上午,颍东区创城志愿者便民和公益服务行动推进仪式在火车站站前广场举办,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活动,并接受与会领导授旗。

  

5-1.png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银军对志愿活动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要不断丰富活动,提升内涵,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为中心点,突出志愿服务惠民利民,切实为居民分忧解愁、让群众安居乐业;要广泛动员、紧密协作,各地各单位、各志愿者组织要将志愿服务工作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按照职能分工开展相应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工作增添动力;要注重长效,打造品牌,在活动中传播志愿精神、壮大志愿者队伍、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加强选树典型,推动志愿服务活动不断线、长流水、常态化、长效化。


5-2.png

  

        启动仪式为全市深入开展创城志愿者便民和公益服务行动拉开了序幕,吹响了号角,区妇联将进一步发挥联系群众群团组织作用,继续组织动员更多巾帼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奉献爱心,创城文明,为创建实力阜阳提供强有力的道德支撑。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