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妇联家风家教讲座走进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3709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8-07

家风家教讲座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优秀家风家训,8月7日下午,临泉县妇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家风家教”讲座,并邀请阜阳市家教研究会会员、县关工委常委、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特级教师陈东文授课。


图1.jpg


  此次讲座由县妇联主席于晓红主持,县妇联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近120多人聆听了讲座。


图2.jpg


  授课过程中陈老师通过讲述古今中外的家风故事,分享多年从事家庭教育、心理咨询的心得和实例,从规则意识、敬畏意识、自律意识、诚信意识、孝顺意识向参加此次讲座的职工阐述家庭教育对子女的重要性。


图3.png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聆听授课的职工们神情专注,生怕错过每个精彩的瞬间。最后,陈老师给大家提出四点建议:了解孩子,反思自己,寻找方法、自我学习。


图4.png


  家风家教是培育人、塑造人的无形力量,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载体。县妇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常态化开展“家风家教公益讲座进基层”活动,感召更多家庭“悟精神”,“学美德”,“传家风”。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