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文明同行 巾帼同心 | 阜阳市妇联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725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05

  8月3日,市妇联召开妇联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再次安排部署创城有关工作事宜。三区、经开区、阜合园区妇联主席和三区下辖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4-1.jpg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认识,继续加大创城工作宣传创建力度,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创城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鼓励各地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创出特色。社区家长学校建设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会上,市妇联主席郭琳就有关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的各项检查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社区家长学校的活动策划组织及后续资料存档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

  

4-2.png

  

  下一步,市妇联将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社区家长学校示范点活动开展、档案整理、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等情况,充分发挥示范点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同时,积极发挥巾帼志愿者作用,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往深处走、往实里落。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