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州区妇联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浏览次数:3238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05

  “八一”建军节前夕,颍州区妇联一行前往颍西街道办事处泉河社区、西湖镇迎水村开展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3-1.png

  

  区妇联一行详细了解了退伍军人的日常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退伍军人们对区妇联党组真切的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作为退伍军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


3-4.png

  

  本次慰问活动让退伍军人及家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区妇联将进一步关注退伍军人所需,为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