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程集镇妇联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3829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05

  为进一步提升程集镇干部职工的整体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帮助大家加深对现代女性礼仪知识的认知和运用,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8月3日上午,程集镇妇联联合镇文化站在镇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培训,镇干部、村妇联主席、村扶贫女专干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1.png

  

  礼仪讲座从服装礼仪、仪容礼仪、仪态礼仪、常用礼仪、介绍礼仪、会议礼仪、电话礼仪、握手礼仪、名片礼仪等方面进行培训,广大妇女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了解和掌握了文明礼仪常识,使女同志对今后如何提升自身礼仪修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励更多的妇女成为懂礼循礼、文明优雅、传播文明的美丽使者,进一步提高了程集广大妇女干部的文明素质。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