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颍泉区妇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
浏览次数:11416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04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树牢廉洁自律底线,8月3日,颍泉区妇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明雪梅主持,区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5-1.png

  

  会上,部分班子成员、3名中层干部分别结合2020年上半年各自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就自身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完成情况、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情况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报告。随后,党组书记、主席刘朝晖对各位同志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班子做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报告。

  

  刘朝晖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积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颍泉区妇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分解》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对干部的管理监督,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和领导干部家访制度;党支部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三是严守“六大纪律”,树牢底线思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严格监督检查,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对党风廉政任务贯彻落实情况及时跟踪问效,倒逼责任落实,同时注重容错纠错,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