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阜阳市开展“关爱困境儿童 心理健康知识进康复研究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3895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31日,阜阳市妇联、阜阳市教育局、阜阳市残联联合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心理健康知识进康复研究中心”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妇联、教育及残联的志愿者及5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与活动。  


4-1.png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发放慰问礼物。


4-3.png

  阜阳市三八红旗手、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胡晓莉为家长和孩子们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4-4.png

  活动现场,孩子和家长们认真听讲,交流互动积极踊跃。

  

  市妇联一直致力于关爱困境儿童群体发展,从助学、助医、助困、心理援助等方面,为困境儿童提供实事化帮扶救助:建立“小候鸟”项目留守儿童图书角、开展唇腭裂患儿免费救治活动、实施助学成才行动、组织阜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专业的心理和家教老师,开展心理疏导、家庭教育服务等公益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全方位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成长,为他们撑起一片成长蓝天,不断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