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女性百科 / 养生保健
颍州区京九路街道邢集社区开展“女性健康座谈会”心理辅导活动
浏览次数:10105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05

  为了进一步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引导妇女在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时学会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促进工作、家庭和谐稳定,近日,邢集社区开展以关爱女性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女性“健康座谈会”辅导活动。

  

1-1.png

  舒展类游戏互动

  

  座谈由邢集社区专业心理咨询师吴艳艳针对性授课。围绕“什么是幸福”、“你是幸福的吗”以及“怎样让自己更幸福”三个主题,从专业的角度,结合多年心理辅导和宣传教育经验,通过丰富的图文音像资料、具体的案例、有趣的游戏互动;运用换位思考,在工作生活、夫妻关系、亲子关系等方面引导女性积极向上快乐工作生活。

  

1-2.png

  舒展类游戏互动


1-3.png


  同时与大家分享保持良好身心健康、缓解压力、加强自我调适与呵护自身健康的有效方法。座谈临近结束,社区心理咨询师吴艳艳与在场听众交流互动同时逐一单独倾听居民心声,就大家日常生活中有关女性心理健康相关的问题逐一解答,确保了每名居民的隐私,并将健康座谈推到了高潮。整场座谈使聆听者受益匪浅,反响非常热烈。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