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纲实施
临泉县召开2019年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7594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11-11

  为推进临泉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落实阜阳市2019年妇儿“两规划”监测统计会议精神,11月6日下午,临泉县召开了全县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符国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于晓红主持。

  

  会上,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张萍传达了阜阳市政府妇儿工委和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县上年度“两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了临泉县年度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县统计局周洋同志对两规划监测统计年报数据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县统计局总统计师张俊海强调了监测统计重点业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符国风作了重要讲话。

  

  符国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前阶段的监测统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县领导高度重视全县妇女儿童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数据指标的统计分析工作,持续夯实统计基础,保证质量,为政府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二是要着力解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领导,以监测评估统计促进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