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召开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981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1-12

  为扎实推进全市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11月11日下午,界首市召开了2019年度全市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沈辉出席会议,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妇联主席刘素梅及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阜阳市2019年度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2018年妇女儿童两规划实施情况,安排部署我市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并对存在差距的指标进行重点调度。
  
  会议充分肯定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二要加强协作,形成政府统筹、妇儿工委牵头、有关部门负责的工作格局,确保监测评估工作圆满完成;三要完善制度,研究对策和措施,解决问题,推广经验,以监测评估统计评估工作促进妇女儿童两规划终期目标的顺利实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