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泉区妇联举办“紧握时代脉搏 助力巾帼建功”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6292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4-26

  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有信念有情怀的妇女干部队伍,4月25日,颍泉区妇联在区委党校举办了“紧握时代脉搏 助力巾帼建功”专题培训班。各镇(街道、园区)妇联干部、村(社区)妇联主席、区直各单位妇女干部以及区妇联执委共计1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凸显政治性、专业性、服务性,设置《走进新时代 把握新思想》、《维护妇女权益 构建和谐家庭》、《如何经营你的健康》等三大模块课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培训全过程,让学员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拼的精神,推动自身工作创新发展。

  

  颍泉区妇联主席刘朝晖全程跟班学习,她希望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带着使命去学,强化担当作为、带着问题去学,涵养学风形象、带着感情去学,要珍惜机会、勤于思考、积极交流,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争做符合新时代新要求的优秀女干部,努力为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取得辉煌成就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