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西城街道解放社区妇联召开 “最美家庭”评议会
浏览次数:3801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4-26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辖区家庭树立良好家风,传递正能量。4月26日上午,西城解放社区妇联召开了“最美家庭”评议会。


图片3.png


  会上,社区书记闫玲玲向大家介绍了社区“最美家庭”活动的评选标准和开展情况。闫书记的介绍刚结束,来自社区四中的老党员杜同法就迫不及待地推荐起四中小区的段文启家庭,他的家庭孩子孝顺、家庭和睦、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几个方面都符合“最美家庭”的评选标准。大家在推荐评议中,讲述了一个个“最美家庭”孝老爱亲、移风易俗、诚实守信、科学教子的家教家风故事,被身边的人和事深深感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场的居民纷纷表示:今天这样的交流互动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在评议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不仅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而且用榜样力量引领广大群众和家庭崇德向善,追求文明和谐的幸福生活。


图片4.png


  社区负责人表示:“最美家庭”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的载体,是培育和弘扬良好家风的重要抓手。我们将持续深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这种贴近老百姓的方式,让优秀家庭、良好家教、文明家风、和谐家训得到传承,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落地生根。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程程 孙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