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培训会
浏览次数:3635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4-26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4月26日上午,界首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培训会。项目乡镇妇联主席及各项目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许爱荣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专门邀请了市财政局业务负责人杨丽娟同志就项目资金的管理、拨付、使用、报账及绩效评价等方面要求进行了专题讲解。


  市妇联李艳梅主席总结了近年来我市实施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对2019年实施的各类项目建设内容、实施标准、项目资料整理及考核验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辅导。并对实施好今年的项目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做好结合的文章,将项目建设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发挥项目的带动作用,切实为广大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三要落实责任,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用有限资金办好事、显特色、出亮点,确保项目实施成效;四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提升妇女群众对项目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扩大项目影响,发挥“实施一个项目、惠及一片妇女、促进一方发展”的作用。


  今年我市共争取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4个,项目资金共29万元。分别为光武镇黄寨村、田营镇田营村“妇女之家”项目2个,界首市圆梦家庭农场“徽姑娘专业合作社”项目1个,舒庄镇大田村“美丽家园行动”项目1个。这些项目的有效实施,将成为深化妇联工作的有效载体,不仅在促进村级妇联工作上有新提升,同时在帮助妇女创业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更好的发挥农村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生力军作用。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程程 孙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