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妇联开展“亲子同乐 情暖六一”活动
浏览次数:2306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6-01

  为促进亲子交流,密切亲子关系,5月31日上午,阜南县鹿城镇曾老庄社区妇联开展“亲子同乐  情暖六一”亲子趣味汉堡制作活动。


9-1.png

  

  早上,孩子们陆续地来到了肯德基,穿上属于自己的工作帽、工作服。在肯德基姐姐的带领下参观了厨房,观看了薯条、汉堡是怎么制作的,激发了小朋友的亲手制作的小兴趣。观看完厨房后,肯德基姐姐演示了汉堡的制作流程,并给大家传授了技巧,家长跟孩子们戴上手套,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大家根据自己的喜爱加入番茄酱、沙拉酱、鸡蛋花、火腿等,制作出多重美味的汉堡。如此平凡、简单却又珍贵丰富,关键是自己亲自做的吃起来就更不同凡响了呢!接着,工作人员送上了薯条、鸡块、果汁,小朋友大朋友们都开心的吃起来了。


9-3.png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和家长们不仅体验了亲子活动快乐,增进了亲子感情,也让孩子增长了生活见识,还培养了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