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南县鹿城镇民安居委会妇联开展“六一”儿童节疫情防控、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2375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6-01

  为提高学习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020年5月29日上午,鹿城镇民安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六一儿童节前到民安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及防溺水宣传活动。

  

1-1.png


  首先,学习门口设置有序出入口,学生按照班级通道依次进入校园。值班教师使用先进的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对进入校园的“学生”进行测温,如发现异常体温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值班人员,由值班人员上报有关领导,并及时进行隔离,做到快速、准确地处理。


1-2.png

  

  其次,最近一段时间,天气逐渐炎热,是学生易发生溺水事故时期,为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民安居委会工作人员进行防溺水宣传教育。要求学生严格遵守:不能私自下水游泳;不能和同伴结伴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或水情险恶的地方玩耍;看到有人落水,不能盲目施救等等。通过这次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了学生的游泳安全意识和自我预防能力。

  

1-3.png


  通过开展疫情防控、防溺水宣传活动,让学生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溺水的危害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爱自己的生命。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