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冷庙村关工委、妇联、团支部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浏览次数:2323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6-01

  “六一”儿童节前夕,冷庙村为落实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关工委文件要求,5月31日上午,冷庙村关工委。妇联。团支部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开展留守困难慰问儿童活动,在冷庙村营造了关爱儿童、助力成长的良好氛围。


6-3.png

  

  冷庙村关工委、妇联、团支部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送上“六一”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孩子们的心愿,鼓励儿童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文明小公民。鼓励家长困境中不放弃,树立起生活信心,特别是不能忽略对孩子的教育,要用家庭的关爱温暖孩子,激励孩子成长成才。

  

6-2.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全面了解了辖区的困境儿童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与孩子、监护人、学校等拉近了情感距离。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