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界首市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浏览次数:3110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4-23

  近日,界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素梅带领班子成员到企业和机关,开展“送荣誉、送祝福”活动,送上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5-4.png


  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共评选表彰了界首市2019年度三八红旗手46名和三八红旗集体10个,因在疫情特殊时期,未举办大型集中表彰活动,为了扩大知晓面,营造宣传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再创佳绩,更好地诠释新时代界首女性的风采,界首市妇联开展了“送奖到基层”活动,为获奖的部分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送去荣誉证书、奖品、奖牌以及祝福。

  

  同时,结合“送奖到基层”活动,面对面征求部分单位和妇女同志的对妇联工作和促进妇女事业发展的宝贵意见。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