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界首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党员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3772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4-23

  为进一步强化对干部职工教育管理,让警钟长鸣。4月20日上午,界首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集中观看《斩断伸向群众利益的“黑手”》廉政警示教育片。

  

6-1.png


  该警示教育片把界首本地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拍摄成了“鲜活教材”,起到用身边事教育了身边人的作用,用“鲜活”的人和事传递震撼,触动灵魂,使党员及干部职工感受党纪国法的威严,深刻认识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提升警示教育实效。

  

  通过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谈感想、谈体会,使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牢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的宗旨意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