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阜南县妇联召开“武警春蕾”大学生座谈会
浏览次数:3201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4-23

  为进一步关爱家庭特困的女大学生,了解她们在疫情中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县妇联召开 “武警春蕾”大学生座谈会。受资助的“武警春蕾”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4-1.png


  县妇联副主席冷俊荣主持座谈会,并向大家介绍了阜南最近几年的发展和变化,宣传了阜南为返乡就业创业青年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动员大家回乡就业、建设家乡、回报家乡。

  

  座谈会上,大学生们积极发言,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心得、体会和感受,就今后的打算和择业意向进行了交流,并就家乡的发展建设、妇联的助学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妇联对她们七年的资助给了她们无尽的学习动力,激励她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而今她们有的即将踏上工作岗位、有的已经保研成功,都将尽己所能为家乡多做贡献、为社会增添力量。

  

4-2.png


  据悉,阜南县妇联自2014年在阜南一中开始对25名“武警春蕾”贫困女高中生进行为期三年的资助,2017年至今对其中的18名本科大学生进行为期四年资助,累计发放助学金19.8万元。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