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妇联在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560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年6月23日,市妇联主席郭琳、副主席陈丽平一行来到市妇联帮扶村柳树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是市妇联在百日会战行动中第三次到村走访活动,郭琳与镇、村扶贫干部、市妇联驻村扶贫工作队就前期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方案和下一步扶贫工作、精准帮扶、“双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村两委组织换届情况,妇女同志进两委班子比例等做了深入交流。
  
  郭琳肯定了市妇联驻村扶贫工作和百日行动走访工作,并要求强化帮扶责任落实,调动更多资源力量,大力参与精准扶贫,促进帮扶村实现稳定脱贫、高质量脱贫。要求市妇联第七批驻村扶贫工作队长严雪飞,认真总结及时整改百日会战中发现的问题,为下一步精准扶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进村入户走访分成三个小组,市妇联主席郭琳,副主席陈丽平,组联部长王凌各带一组,走访人员按照“三进四查一解决”要求,认真查看住房安全、入户道路硬化、“五净六有两规范”等,每到一户,认真宣传扶贫政策,文明家庭创建。
  
  走访中,还慰问了10户柳树沟村群众,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在2016年脱贫户柳怀进家中,郭琳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情况。同时,积极宣讲扶贫政策,鼓励他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抛弃“等、靠、要”的思想,传递“劳动光荣、脱贫光荣”,勤劳就能过上幸福美满生活的理念。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