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妇联举办“你我携手·共创幸福”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
浏览次数:2687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6-26

  为积极响应全市《关于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阜阳市妇联联合阜阳市禁毒办于2018年6月23日上午走进市妇联帮扶村柳树沟村白棚小学,进行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在小学全体师生和村民中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
  
  
  
  舞林大会舞蹈学校的学生为白棚小学的孩子们以及柳树沟村民带来了街舞以及民族舞表演。
  
  
  
  市妇联主席郭琳、市妇联副主席陈丽平、市禁毒办潘雅静以及胡晓莉、黄素勤两位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宣传册,耐心向孩子们讲解禁毒知识,提高他们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希望孩子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市妇联主席郭琳指出,家庭涉毒,妇女儿童是最大受害者。作为各级禁毒委的成员单位,妇联组织多年来一直坚持立足社区、面向家庭,开展了”不让毒品进我家“、”无毒社区“、”无毒家庭“和”平安家庭“创建等系列活动,社会反响良好,同时号召广大妇女及千万家庭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用参与禁毒工作的实际成效,助推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