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民禁毒 巾帼行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市妇联禁毒宣传走进阜阳市第十六中学
浏览次数:3053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6-2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6.26世界禁毒日这一天,阜阳市妇联权益部部长杨焱灵、心公益社工中心主任程里成带着六百份各类禁毒宣传手册来到阜阳市第十六中学,为孩子们带来禁毒知识。
  
  在第十六中校长李仁宗的带领下,杨焱灵、程里成参观了学校禁毒宣传相关内容。
  
 
  
  程里成进入班级为孩子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什么是毒品犯罪,让学生对毒品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同时倡导学生们要谨慎交友、远离不良娱乐场所、杜绝接触毒品。
  
  本次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是阜阳市妇联举办的禁毒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市妇联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的禁毒宣传活动,全面提高我市广大妇女儿童自觉远离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妇女儿童权益。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