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妇联积极参与“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浏览次数:3603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8-06-15

  今年的六月迎来了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切实加强安全月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 6月15日上午,颍泉区妇联在青颍公园东门广场积极参加了“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知识宣传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折页、平安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推动移风易俗和简化婚丧事宜的倡议书、节能减排倡议书等材料,使过往群众对安全生产、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群众安全生产的防范意识,从而防范灾难的发生,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群众充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积极节能减排,成为爱护公共卫生、追求健康生活的好公民。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为群众讲解咨询13起,其中安全知识类8起,妇女权益保障类5起。
  
  颍泉区妇联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的提高了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让每一位过往群众都参与安全生产宣传的队伍中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