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理”之中——颍东区妇联开展 关爱困境老人活动
浏览次数:3129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18-06-15

  为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贫困的留守老人做实事、办好事,2018年6月15日颍东区妇联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孙玉安、颍东区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的6名志愿者们为新华街道蔡湖村的困境老人开展理发、测血压服务,让身体不便的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服务。

  
  活动从下午4:30正式开始,为方便身体不好、出行不便的老人,区妇联经过排查,特意选择了留守老人较多、有树阴较凉快的张辛庄入口一户村民家门口。得知消息赶来的老人们围坐在树阴下。全国劳动模范孙玉安老人虽然已经83岁高齡,但仍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他和另外两名年轻的理发师志愿者们一起为排队等候的老年人理起发来。志愿者认真听取老人对理发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还有两个志愿者耐心地哦老人们测血压。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志愿者们用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分别为20多名老年人理了发,30多名老人测了血压。
  
  此次活动受到蔡湖村村民的热烈欢迎,很多老年人说,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地为民服务,党的惠民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让他们觉得很贴心。此次活动也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