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建功
王瑞琴事迹简介
浏览次数:3635   信息来源: 安徽省妇联发布时间:2018-03-15

  王瑞琴现任桐城支行个人客户经理。30年来,她一直在基层一线从事窗口服务工作,她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视客户如亲人,待客户胜朋友”的服务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用情、用智演绎着服务的精彩,“瑞琴热线”成为客户身边贴心的“理财专家”。
  
  她一路前行,屡获殊荣,曾两次被安徽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职工技术状元”,被安徽省分行授予“十佳服务标兵”、被评为安徽省“十大杰出职工”,被建总行授予“十佳储蓄员”、“营销能手”,被全国金融工会和团中央授予“全国金融系统青年岗位能手”,2014年获得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称桐城市第二届“道德模范”、“安庆好人”,2015年被评为全国建行“最美建行人”,“瑞琴热线”团队被安庆市妇联授予“三八红旗集体”称号。2016年被建总行评为“县域市场拓展突出贡献个人”,被省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2017年初“瑞琴热线”创新工作室被全国金融工会授予“全国金融系统劳模(优秀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她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她创新服务、打造品牌,她热衷公益、乐于助人,从一个人的“瑞琴热线”,到综合服务团队的“瑞琴热线创新工作室”,王瑞琴和她的团队积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大力弘扬身边的正能量和品牌的魅力。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王小燕 唐丽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