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浏览次数:3785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8-03-07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7日上午,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颍泉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区各条战线和行业涌现出来的妇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全区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加快四个颍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妇委会主任,各镇办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妇联主席,部分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颍泉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熊晓珍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共表彰了全区50名“三八红旗手”、10个“三八红旗集体”,10名“双学双比”先进个人,30户“最美家庭”,30名“最美巾帼志愿者”,50户“家庭美丽庭院,清洁文明户”,10名“美丽庭院清洁家园代表人”,10名“巾帼文明标兵”,“3家单位巾帼文明集体”,12家“关心支持颍泉区妇女儿童事业先进单位”。
  
  区委书记刘洪洁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目前颍泉区正处于战略机遇期、动能转化期和发展攻坚期,面临着总量和质量的双提升,更需要广大妇女积极参与进来,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开拓进取,扎实苦干,为新时代颍泉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洪洁要求广大妇女要把握根本遵循,在推动发展中展现新风采。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大局,要立足党和政府所急,广大妇女所希,妇联组织所能,主动把工作放在全区工作的大局中来谋划;强化就业维权,带动和帮助更多下岗妇女、贫困妇女就业。二要发挥独特作用,在促进和谐中作出新的贡献。要充分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助力脱贫攻坚,抓带动促增收,抓培训促就业,抓引导促转变;要参与文明创建,培养良好家风,打造志愿新风,促进清廉政风;要建设美丽家园,弘扬乡风文明。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在锐意进取中激发新活力。要扩大有效覆盖,巩固妇联组织的建设成果;要推动重心下移,做好新形势下的妇联工作;要创新服务形式,畅通网上联系妇女的渠道,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体系。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貌,不断开创全区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的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四个颍泉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虞建斌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纪念会、表彰会,更是一次动员会。希望广大妇女要担负使命,在推动“四个颍泉”建设上创造新业绩;弘扬新风,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展现新作为;各级妇联组织要履职尽责,在推动妇女工作上营造新氛围,以先进为榜样,展现颍泉妇女的新风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到颍泉发展中去。

编辑:胡景瑞 实习编辑:王鑫 徐静静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