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中市办妇联“庆三八”学习座谈会
浏览次数:4858   信息来源: 颍泉区中市办妇联发布时间:2017-03-01
  2017年2月28日,为响应颍泉区中市办妇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动员中市办妇女同志积极行动起来,安排部署“三八节”妇女工作,努力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颍泉区中市办妇联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 “庆三八”学习座谈会,各社区妇女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颍泉区中市办妇联主席陈坤带领大家学习了区妇联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分管领导葛玉芬副主任要求各位妇女主任要切实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紧扣主题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为广大妇女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关注老人、儿童和贫困妇女,在实际生活中切实发挥妇联事业的作用。接着大家畅所欲言,对颍泉区中市办妇联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活动献言献策,表示准备以热情的工作态度迎接我们的节日。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