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阜阳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拟表彰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14387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17-03-0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次、阜阳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为建设大美阜阳贡献半边天力量, 市妇联决定2017年“三八”节期间,表彰阜阳市三八红旗手和阜阳市三八红旗集体。

  

  经各级妇联、市直有关单位及广大群众层层推荐、评选,现将拟表彰的候选人名单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不同意见,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市妇联反映。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17年2月27日—— 3月3日。

  

  公示电话:2262128,2268276。

  

  附件:阜阳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拟表彰名单

  

       附件:阜阳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拟表彰名单.zip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2017年2月27日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