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清河街道肖营社区妇联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浏览次数:335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清河街道肖营社区妇联组织“颍姐”志愿者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颍姐”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 认真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及非法种植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引导群众树立“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治观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禁种铲毒活动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禁种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社会氛围,助推了禁毒工作的有力开展。


供稿 / 丁振秀

审核 / 宁艳丽

核发 /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