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妇联开展“两癌”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75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4-03-28

为加大“两癌”救助政策宣传服务力度,提升女性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20日,颍州区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两癌”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颍姐”志愿者为群众发放“两癌”救助政策宣传材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答疑解惑,耐心讲解说明救助对象、救助标准、申报流程等内容,提高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扩大“两癌”救助政策的知晓率。

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推进妇女“两癌”救助相关工作,不断加大“两癌”健康知识和“两癌”救助政策宣传力度,严格把握申报标准、有效规范发放程序,全面提升“两癌”救助服务能力,切实为患病妇女及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供稿 / 丁振秀

审核 / 宁艳丽

核发 /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