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西湖镇各级妇联开展“禁毒宣防齐步走 铲根除毒守平安”活动
浏览次数:262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扎实开展春季“禁种铲毒”工作,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3月份以来,西湖镇各级妇联组织“颍姐”志愿者开展禁种铲毒宣防行动。 

1.png

各村妇联通过举办讲座、入户发放禁种铲毒宣传单、播放禁毒宣传音频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呼吁群众主动参与禁毒铲毒宣传,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引导群众远离吸、种、制、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组织“颍姐”志愿者踏查铲毒小分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废弃荒地、房前屋后等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踏查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发现一处铲除一处,绝不姑息,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工作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

 2.png

此次活动加强了群众禁种铲毒的意识,引导群众发现有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要及时提供信息,成为禁种铲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员、监督员,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供稿 / 丁振秀

审核 / 宁艳丽

核发 /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