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开展“建设法治颍州•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52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4-03-15

为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家庭和谐与社会稳定,3月14日,区妇联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等十多家区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在鼓楼广场举行“建设法治颍州•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璐出席活动。

图片1.png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设置了法律咨询台,维权志愿者耐心解答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以及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问题,切实提高了广大妇女学法、懂法、依法维权意识和自身防护能力。


微信截图_20240315180401.png

微信截图_20240315180410.png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多元联动深入普法,做细做实维权关爱服务,进一步营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筑牢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治保护屏障。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