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维权
颍州区开展“乡村振兴 巾帼助农”巾帼好产品展销活动
浏览次数:565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颍州区在鼓楼广场开展“乡村振兴  巾帼助农”巾帼好产品展销活动。

活动中,阜阳市颍州区兰源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梨膏和香梨、阜阳锦程鹌鹑专业合作社的鹌鹑蛋、阜阳颍州区希望养蜂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蜂蜜、安徽阜阳民享食品有限公司的酱菜、安徽皖乡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五谷杂粮等优质产品参与展销,吸引来往群众争相选购。

图片1.png

区政府副区长王璐、区妇联主席李娜到现场指导,对此次展销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区妇女创新实干的精神状态加以赞许,并鼓励大家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企业做大做强,在乡村振兴中撑起半边天。

图片2.png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立足妇女群众需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政策宣传、技能培训、消费帮扶等方面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创建更多交流平台,以女性创业促产业振兴,引领全区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